2012 韓國 - 出發去

/ 2012/7/11 /
回來了~回來了~實況是我在星期一深夜零晨機已回來,但搞到幾天人仍很累。回到公司,又是前所未用的繁忙,沒心機去打韓國遊記。
雖然旁邊那個人不斷說遊記是最難完成,因為最容易草草收場(敗走?)但我真是想挑戰麻!開始寫,不理了。預前準備,酒店,機票,KTX預先訂的東西現在都想跳過先,之後有心情再補回。好嚕,呼~~~開始第一天遊記了!

第1日(2012-07-01)
香港機場出發-到達釜山機場-釜山站搭KTX到首爾-明洞IB Ville check in-午餐:新村站著吃韓牛-梨大/弘大亂逛-晚餐:新村春村辣炒雞-回明洞逛夜市

搭零晨1:50分的機,我心情很旺的11點人已到達機場。早個星期已問好家姐借了個新買的巨型行李箱(人家新買的,我還好厚面皮的借用第一次*o*)
等了很久,很睏的終於可以上機

這畫面依稀記得是已經到著釜山機場,好像是清晨6點多(韓國比香港走快1小時),下機後還要坐接駁巴士才可到機場主翼樓辦入境手續等
有我之前做好的筆記(威)加上先生在香港跟朋友已兌好足夠韓元備用。飛快取好行李就在附近的機場地鐵站到釜山站坐KTX,當時的情境完全跟我想像般完美!
地鐵站上的汽水機
候車中
(謎:發現到釜山跟機場的幾個站完全是一樣的,是連擺汽水機的位置。很詭異!!)
出到釜山站的外面
KTX(高速鐵路)車站到著
我們買了3 Day Pass,預計停留在首爾3天。先生之前已在網上訂好票,所以我們只要出示Passport跟信用卡就好。只要一取那個KTX Saver pass,鐵路公司才會過數(放心,人家該是跟政府合作,不會騙人啦)
而且錯有錯著,晚了一天週日才抵韓,所有班次很密餘位都多。聽說星期五晚跟週末早是KTX的高峰時間,如果沒有早劃位可能要等好幾班才有空位可上。
(注:KTX Saver pass只是供網上預購,不可劃位的。相反,如果是單程就可以網上預購順便選好班次劃位)
車廂內都好寬敞,比濟州航空的機位還要好(心情大悅~)
買了先生認為全個旅行最美味的飯卷(不認同),只是w1000一條
第一條飯卷大特寫喇~現在看到,我仍掛念他們,很想吃啊!
沿路的風景。
坐了3小時高鐵就由下面的釜山就到目的地上面的首爾(請自己搜索南韓地圖),車程我一直都是睡和陪先生看了一集不錯的日劇,時間不算難過。(後話:原來只是回程,去程只是聽歌和睡覺)
之後到了首爾的ktx首爾站,坐首爾市內縱橫交錯的地鐵,只要2個站就到我們的民宿位置,明洞。
(P.S.這幅圖完全是彰顯先生力的表現!全程都是他幫我提行李箱的,謝謝你啊~(面紅,羞))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