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新村站著吃韓牛

/ 2012/7/11 /
第1日(2012-07-01)
香港機場出發-到達釜山機場-釜山站搭KTX到首爾-明洞IB Ville check in-午餐:新村站著吃韓牛-梨大/弘大亂逛-晚餐:新村春村辣炒雞-回明洞逛夜市

由前一晚零晨一直趕路,之後到明洞IB Ville check in放低行李梳洗好後就出發我們在韓國正式的第一餐。梨大/弘大/新村在週末日比較熱鬧,所以我們就更改原先的行程第一天先到這邊玩樂。
從明洞出發去新村,坐地鐵去,先要坐到去東大門歷史公園站再換線去新村(這樣是比較近,換線行的路亦都少)
下車後,大約步行7,8分鐘,靠筆記的地圖很快就找到站著吃韓牛店的位置
到達差不多下午2時。店外面,看到就是簡陋吧!
坐車時還想這天是假期又可能碰著午飯時間,食客會很多要排隊。幸運是,我們到達後,擠進最後一枱(不過都不用擔心要等很久,眼見換枱率都是很高)
再捱不到店內瀰漫香噴噴的燒肉氣味,馬上下單叫了二人份。
店內這些一個個直立放的汽油罐就是枱,所以食客都要站著吃烤肉,店的得名。而真正名字我卻不懂,因為我都不懂韓文(笑~)
店只會提供韓國牛肋骨 ,除酒水沒有其他東西可點。只要你一踏進店,看到侍應,你只需要說出幾多人份就足夠(我是遊客,不懂韓文,舉起V字手勢示意兩個人,他們就明白)
不用一分鐘,店就捧上韓牛,青椒(這個不是辣椒,完全不辣,可放心吃),汁醬,菜籃。而且他們很細心的會幫你把牛筋骨剪成小塊,如果你硬要自己剪都可以。另外,之前爬文有看到說店家不介意食客自己帶飯跟泡菜伴著吃,不過那天我沒有看到其他人是這樣做。但之後我們說如果下次再來,一定要帶啊,香港人就是烤肉吃幾口飯才過癮!
提供是有醃過的牛肋骨,還有兩款汁沾吃。味道是差不多,只是一款有大量生蒜。
中間只是慢慢等韓牛燒熟的過程,最難熬!(我肚好空呀~)只好觀望四周一枱枱的情境,差不多全都是本地人,只有我們是遊客。店內都是煙霧迷漫。
我還不斷問負責燒的先生(問到他都火大!但人家真是很餓麻,嗚嗚U____U)
之後我就不理他,看到有些比較小件的就挾來吃。嗚嘩,味道真是好好吃啊!!!韓牛入口是很軟的,一咬就感到鬆化(不是港式用梳打粉醃死那種!),單吃已夠美味,再試沾汁來吃,就會不經意一舊一舊遞入口,完全停不到。
吃的過程好像只是十分鐘,我們兩個就完全消滅了二人份的牛肋骨。信我,份量真是很小,我見很多枱都有追加。我們想試更多韓國美食,怕沒胃口就不敢追加(一直殘念-.-")
最後一舊,我孔子讓梨大方給先生放入口就正式完結這一餐嚕!
結帳好像是W32,000(HKD215)連酒水兩個人。可吃到韓國牛肉來說,這性價比是十分高喇!
我可跟你說這餐是這次旅程中,吃烤肉來計最好的一餐!下次我到首爾都定要再來吃飽飽
(願望:追加兩份!!!)

店名:연남서서갈비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번지
位置: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至警局,過馬路到對面鈄玻巷子走上去,在右手面(如圖)
電話:02-716-2520
時間:11:30-賣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