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真正好買的江南地下商街

/ 2012/7/16 /
第2日(2012-07-02)
IB Ville 出發-到巴士客運站(Giniamll)不知名店午餐-巴士客運站(Giniamll)逛街-新沙洞林蔭道逛街-下午茶:Ginkgo-晚餐:陳奶奶一隻雞-東大門逛批發店

未出發前,我有整個星期在糾結要不要逛這巴士地下街。甚至去了兩個討論區出帖問有沒有人知道這裡現況。巴士地下街差不多是只有本地人知道的批發街,而且又偏離主要旺區明洞,東大門,所以都沒很多人/書有提到。最緊要是之前這裡裝修整整一年,都沒有消息說地下街有重新營運的跡象,甚至有人四月尾去到看,說仍是泥水地一塊,那我們就曾打消了到疑幻疑真的地下街。誰不知,被延遲出發那個下午我鬼撞牆的看到下面那消息:
由於江南地下商街已經營業了32年, 所以商街內的設施及室內裝修等也需要進行修繕, 所以從2011年5月起進行了約1年的重建及裝修。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正式重新開業, 遊客從今天起可以再次前往江南地下商街購物。

那即是說我們可以去了,lucky~

跟先生混到中午12點左右才起行,先坐地鐵到高速公巴士客運站。去到就扮作本地人,亂找食店,在門外看到貌似不錯便盲摸摸衝進去指手劃腳下單。
小店價格非常實惠,最貴都不超過W5000(HKD35)
而且見到附近不少店都有叫這飯堂外賣,阿珠媽常捧到一大盤的出出入入。
右邊的飯卷是我沒志氣舉手叫的。
沒錯,去到韓國,每餐我都只是想吃飯卷,看到餐牌有飯卷照片完全不假思索叫一份。
(很易養的人。。。)
水冷麵跟辣豆腐湯又是我想吃要點,反正先生說他跟我不同,不是揀飲擇食的小孩,所以往往點菜的重任都落在我身上。我點甚麼,他都會跟小豬一樣一樣幫我吃光光。(嘻,不挑食是美德喇~)
水冷麵好吃,沒有我討厭的青芥末醬。酸酸(酸蘿蔔湯底)辣辣(辣醬)甜甜(梨)很開胃,份量又細,三爬兩撥就吃完。水冷麵的好處是吃完整個人變得很消暑,如果香港的夏天隨處都可吃到這個就好。
辣豆腐湯跟在香港點到有分別,韓國的辣豆腐湯只有豆腐和蛋花,吃落有點寡,配飯吃比較好。
吃完午飯就到最期待的重點節目,瘋狂血拼大購物!!!
女人天性到購物的時候會完全升仙自我進入忘我境界,你問我旁邊那位先生姓誰名誰我都答不出來。以免旁邊那個真的會問我這蠢問題,所以我早就跟他協議約好各自修行,我去逛地下街,他就去行附近的新世界百貨公司。
下面就是裝修好的地下商街(現稱Ginimall),左右兩邊有兩條看不到盡頭的大街,感覺是花1日的時間才會行得完。而店好多都是名碼實價,試過厚面皮問都只有w1,2000的折頭。但衣服很多都比外頭便宜得多,比如我在這買了一件w35000的連衣裙,晚上在新沙的店竟見到標價w60000,差不多貴一倍啊!!!所以還是買得好開心,掃好一大堆戰利品,大約兩小時後就跟先生再會,甚至忍不到逐件逐件拿出來跟零收穫先生炫耀。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