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粉底的確有差

/ 2012/7/20 /
早上塗粉底時發現上一支的香奈兒粉底終於用盡,要丟了。(唉,又是錢)
用過不少不同種類的底霜品牌,歐美,日本,開架,專櫃都有,試過這麼多款,Chanel與我最合,最得我心。下面這支VITALUMIÈRE是今年2月經好朋友推介入荷,一用上就喜歡。2-7月由冬季,轉季,潮濕到夏季,甚至把這瓶粉底不嫌煩帶到去杭州韓國用。
(有証明到我多喜歡吧?!)
但試過好貨就是回不了頭。。。
原本都不太懂怎能判斷粉底好不好用,遮瑕? 貼薄?持久 ?
早在初春4,5月,有幾天塗粉底按泵時(一按大約有兩,三粒紅豆粉量已足夠塗全面)發現粉底液混著氣泡出來,有快用完的感覺。
(這粉底瓶設計很蠢,玻璃樽那個膚色不是代表樽入面還有多少,只是它原本瓶的顏色,所以無論用甚麼方法(搖都無用)也不知道入面有剩多少,甚至我忍不住跑去問櫃姐,她們都是說跟我一樣,完全不知道!)

那時又想試試其他較平宜的牌子,就鬼撞馬上跑去IPSA買支粉底以備用!
(好害怕沒粉底要素顏樣的人XD)

好記得當時有跟IPSA的櫃姐特別說明,是找支夏天用的粉底液,(本人在夏季是油性肌)控油透薄無負擔是必備吧,她就介紹這支當時為春夏新推出的粉底給我,我亦深信她說話把它火速包回家,未等Chanel寶貝用完第二天就拆開來用。 
不過呢。。。
下圖取自官網,有說明Pure protect foundation
好。失。望。
當時早上在家塗完感覺倒沒大分別,只是回到公司未到中午去洗手間就發現
妝。已。溶
照鏡子裡面那個我不是我~
(好誇張)
無論如何塗上IPSA這支東東跟之前一直用開Chanel的VITALUMIÈRE,感覺有差!可能我肌膚是內乾外油,所以用到這個特別控油產品就有反效果,又可能當時天氣未夠熱,面上沒有很多油。。。總之給它按上10萬個逃脫理由。
試用過那次效果不理想就把它暫時打入冷宮,沒再碰它。可是,今早發現Chanel那支已剩空瓶子,得死心取回IPSA再次塗上。。。唉,效果跟之前第一次用沒分別。中午未到,鼻頭已出油,鼻翼兩邊更是溶妝浮粉,整張臉毛孔有張得很的感覺。

又。。。。唉!
未有錢得300塊買回來的東西,覺得不夠好就扔棄它置之不理,所以窮家女只好認命要把它用光才可轉用下一支。放心,我很Q的,每天邊塗會邊安慰自己:還好呢,粉底最少有防曬均勻膚色遮瑕功能麻(再數不到,苦)
還有,這支量算是用得快,一兩次按在撙外面已明確見到份量有變少(對,還有比Chanel瓶樽設計的好!!)完全是一個錯誤的敗家品。
但呢。。。。
之前當發現到IPSA的失格,我就托朋友幫忙再買了Chanel的Aqua系列備用,即是下圖那支。
知道自己按耐不住。。。如果在這時試用新買Chanel粉底液一定會把IPSA那支再扔入庫房(從此不見天日),所以現在只好打算大手豪用IPSA的粉底液,那就可快點試到新東西。
還好,這還可証明我是個理智的購物狂吧!(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