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遊客區的南浦洞,光復路

/ 2012/7/26 /
第4日(2012-07-04)
IBIS出發-遊覽地道釜田市場-坐地鐵到南浦洞站-午餐:札嘎其漁市場-Shopping在南浦洞地下街-坐地鐵回釜田逛農協超市-酒店小休一會-晚餐:橋村炸雞

上一篇打得很累,萌起終止韓國遊記這念頭(三分鐘小姐)不過發現遊記都寫到一半,不繼續下去有點可惜,那就只好繼續嚕!

吃完海鮮大餐,先生就帶我到樂天百貨吃雪糕。
對著牆說:不懂為甚麼所有資料是我找回來,行程他在香港仍分不清(可以賣豬仔咯~~),但去到韓國仍是他負責找路!我明明有疊筆記在手,但零方向感攪得個人常常在迷失狀態。

先前從札嘎其漁市場走到樂天百貨一段路是曝曬,所以我就提議躲在百貨公司吃雪糕。磨到差不多4,5時太陽快下山,才願見光上地面走過去對面的光復路。(地鐵站7,10號出口)
噢,太陽還是很猛!但路仍是要行的嘛,來,硬著頭皮!
光復路上有很多韓國本土的連鎖店和美妝店。
我在這街的 too cool for school碰到個說話每句都好誇張的店員,看到她用僅有的英文和國語指手比腳推介產品,真的好攪笑,感到不買不行,不幫她做點生意好像變得殘忍。
經過高消費群店(沒興趣仔細逛),順著走就到了一條超長的購物街。
中間是小販檔,兩邊是衣物小店。我在這裡感覺是逛了很久,但收穫不多,尤甚小販檔買的東西太貴,感覺上騙遊人。
之後無意走到一個假古著區,整條街店都是買二手衣物(不是古著)遠看還好,近看感覺是九流,大多貨色都跟香港的美芝二手店沒倆樣。
走到間樓上店,寬敞好行,但貨色都是不濟。
先生最後竟奇蹟在這買了個夾錢包,是他這個韓國旅程中唯一一樣的衣物。
夾錢包是我幫他挑,花式他自己選,價錢不貴好看像高檔貨,而且是全新品不是二手喔~
而我在光復路只敗了對矮踭涼鞋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對不對?
哈哈,其實我已分了戰利品篇出來只說韓國衣物首飾,但這對鞋真的是好買品,忍不住口!

這款價格W39,000(HKD265)有淡粉紅色和鮮紅色挑,我不理先生的意見堅持買淡粉紅色。
這踭只有兩寸,好走路而且是非常百搭!淡粉紅色類近膚色,穿上腳沒有突兀感,回來香港後,差不多每天都是穿它上班。
之後就走到PIFF國際電影節區,地上有好多個明星的手掌印,跟咱們香港的星光大道差不多,就是國際明星在地下打手模,我沒有白痴到要每個都靠看認一認,只是有偷瞄(噗~)
這些都是我自己獨個兒無聊走時拍的!沒東西好逛,先生又扔棄了我。。。嗚嗚
那先生到了那裡呢?
有人吃了魚生片後(應該是真的跟海鮮沒關係,我都沒事喔,只是我按上去作個理由)肚瀉要找廁所喇,那我已走到不想動,坐下來為大爺捕捉美女偷拍照就好(乖小孩不要學!)
未到韓國前,以為街上的美女比比皆是(人家國家的整容技術多發達)
但原來實際跟我空想的差一段距離:
這兩張的女生算是不錯嚕,長腿秀髮,青春可人,穿小背心又敢露。
呆坐10分鐘,家長終於來接我了~

題外話:南浦洞有個龍頭山公園,好像是首爾情人塔那種,讓情侶可以掛心形鎖
在香港我哀求先生一定要跟我上去做這浪漫事情,還瘋到計劃網上買個超巨形的鎖帶過去,可是不知道那條腦筋不對,到達後就沒心機要爬山上去,所以,浪漫美夢就因我的懶惰告吹。好喇,有藉口留待下次再來。

起初計劃花整天時間在南浦洞,但走到黃昏已發覺想去的地方都已去,那就改行程,晚飯回西面吃。

坐車回釜田站還未到7時,吃晚飯算太早,就先到酒店對面的農協超市逛一下。
韓國超級市場很有趣,用手推車是要先付W100(HKD 0.7),投個W100硬幣在拉手上,車才可以推出來,用完推回歸還處,W100硬幣就自動退出來。
釜田農協超市有兩層,對於習慣香港超市模式的我,已算很大很好逛。
查資料知道農協是走平民路線,賣的東西偏向實用日用品類,多是家庭主婦光顧。這天我特別過來找購物清單上的貨品,拍下照方便之後去格價。
順帶一提,農協多是地道韓國人去的超級市場,所以公司不提供退稅服務啊!
之後回酒店整理一下(先生老人家要打盹)晚上就出發去西面吃晚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