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番外篇 失控姐與淡定哥

/ 2012/6/30 /
現在的我在家中聽著醫臣的歌(噗,昨晚發夢夢到他為我舉辦了一個個人演唱會)敷臉焗油打博。慢著,為甚麼我現在不是身在首爾而在香港呢?明明說好的韓國吃辣之旅呢?
故事就要倒帶說回頭。。。
昨日跟老闆要求5點早走回家打點一切,令我可完美登機
(你要芭蕾舞團團轉上機嗎?)
當我在巴士趕回家之際,就收到濟州航空的電話說原本在30號晚零晨1點50分的航班因颱風關係(那個蘇炳榮!!!!!)要順延24小時,立即頭大了!馬上打電話跟先生商量,影響的事情可多!
所以就是說計劃跟不上變化麻。。。
而我又是那種性急子,又又加上前一晚抱著小學雞滿腔熱血的心情去旅行,令到心跳維持著1分鐘60下左右,完全睡不著。那好了,當我收到消息時馬上噴射出一直抑制的情緒
---登一聲變上失控姐(XD)
當時在車廂要打去濟州航空問清楚情況,保險延誤賠償事宜,改酒店,又要跟家姐和先生保持聯絡。。。好像有千樣事情要用電話辦妥咀卻只得一張。好死不死,兩間酒店起初又跟我說改期的話已沒房。。。噢,要發飆砸東西了!!!
要更改的事情無能為力,豆鼓般大的腦袋卻不停自行運作想解決方法。最後,更面對淡定哥在電話裡頭淡淡訴說"反正現在都沒東西可做,只可等了。"淡定哥呀,淡定哥~你當時怎能叫一個不能控制自己的失控姐呆等呀?所以,聽到這話,我熱血的情緒全部釋放出來,向他發洩不滿。但他真一如其名,夠淡定!完全沒給我嚇窒,更沒把負能量回給我。
(在此要跟淡定哥說句對不起喇~請原諒我失控姐)

幸好,所有事情今早已弄妥,雖然啟程不能如期令我有點不知所措(又會暗暗再想行程)。但既然事情如今都安排好,更因禍得福,除淨的旅費更平和原定逗留日數多了兩天。我想那即是上天爺賜給我們的一個美好旅程吧!(就是說命運有冥冥之中的主宰!)

好,那就更要祈禱我跟先生有個美妙的韓國行程回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