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 Cakery

/ 2012/6/5 /
Happy Friday想好好慰勞自己整個星期上班的無趣和節食的難耐,吃完午膳就跑到太子大廈Sift Patisseri去買最愛吃的Ispahan.豈料這麼早去到還是望塵莫及,很多蛋糕給前面的白領姐姐群掃走.那唯有去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款式不多又不合心水,只好打道回公司

在公司坐了一陣又不甘心,就下樓尋覓有沒有其他中環蛋糕店,最後,轉輾去到
Ms B's Cakery,快速挑選四件蛋糕,付好錢就回公司去(注意Ms.B的外帶店最低消費是3件蛋糕啊~)

買了3件小蛋糕和1個杯裝慕絲,總共205元.以價格和份量來說,完全是跟酒店消費看齊啊,價格貴,件頭小
應該有4份1鈔票都是落在包裝上,色彩繽紛的紙袋和盒子
紙袋裡外都是鮮艷無比,好eye catching,袋上面有印著Ms.B 的logo字樣
盒子是用撞色鍛帶繫著
盒上都有印上招牌蝴蝶結圖案
等了好久,終於開動
HEAVEN CAN WAIT($55),以小杯子盛著的朱古力慕絲蛋糕.慕絲打得較稀,朱古力尚可不算特濃.中間還有一小塊蛋糕.唔...如果以這個價錢來說,是付得有點不甘心喇,好想大叫還我55塊
                                     
MADAME BUTTERFLY($50)店中的Signature蛋糕,以三層sponge cake 作layer.面頭上有糖漬橙皮點綴.sponge的確做得好,夠濕潤而且是我喜歡的實在質地.可惜,我只嘗到中間青檸味的sponge ,其他兩層味道都被蓋過了
(忘記了名字-.-")STRAWBERRY CHEESE CAKE($50),重申本人並不愛吃芝士蛋糕.只試了兩口就全推給大人.質感是濃稠,士多啤梨味和芝士味沒有搶走彼此風頭.可惜,我還是說我不喜歡芝士蛋糕
MEMOIRS OF A GEISHA($50)紅豆慕絲配上sponge ckae,外層圍上手指餅.這個是走清新淡淡的路線,不像其他三件那麼甜.慕絲散發淡淡的紅豆味,好吃但............話還是說回頭,仍好想大叫"值得收這個價錢嗎?"
Ms.B剛剛開店不久,傳媒雜誌都趨之若鶩.大肆報導質素味道精緻已可彌補價格貴之不足.唔,但對於我來說,質素的確是不賴,但價格定位在付鈔時已令我有所期望,可惜...吃完卻令我大失所望
最後,我跟大人都不約而同說道:試過一次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