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行前篇

/ 2012/6/21 /

只剩十天不到就是踏進大韓民國的大日子。

怎樣說,這都是我第一次去南韓,跟初戀一樣,任何東西對於我來說都是新奇刺激的,所以心情是十分期待和緊張的。

要計劃的行程都大致上擬好了。
OK!我明白從來計劃趕不上變化,不用老定下甚麼地方要去,甚麼東西要吃,旅行就是即興隨意才好玩。(這個完全是旁邊那位先生聳聳肩邊說的口氣)但就怪我這個人太欠缺安全感這東西,要帶著零零碎碎的資料去個完全陌生的國度,很難玩得盡興吧。再加上如果到時候求助無門,找個想去的地方都要找上半個小時,跟路邊的人又雞同鴨講,到時我一定會抓狂(吼~~吼~吼~~~~~~~~~~~)

那現在還欠甚麼東風呢?

‧韓元
還在想要不要先兌換好美金去唱,還是直接用港紙唱韓元好呢?另外,要換多少一直仍在心中糾結(我有多少可以花呢?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贊助下我呢。。。跪求)

‧行程細節詳情和購物清單
譬如車資啦,車程時間啦。另外,很多著名的韓國化妝護膚牌子,我還未看好。(托頭:究竟要買普通的鍋牛系列還是最新推出的蛇蠍系列好呢?)

‧執行李
起飛當天是在6 月31日零晨12點左右的航程,即是星期五放工就要馬上回家洗澡潚潚灑灑就拖行李箱到機場,所以行李一定要在這週末執好。(哎呀,還未問姊要借那個行李箱給我)

‧釜山酒店
查實呢,我怎會讓自己這麼晚還未預好酒店呢(要訓街嗎?)只是早前看到groupon跟 hotelclub推出個優惠,令我心思思想用原先的價錢住間更好的酒店。好死不死,這個東西由星期二晚上開始折騰我到現在,完全心力交瘁(但還未成功,我吐!!!!)希望這週末前弄妥啦。

‧下載心戰全套和更新IPhone 的playlist
已吩咐好先生要下載心戰全套來打發時間。
可惜IPhone 的playlist,還未有心水要帶那些歌去陪伴我漫遊韓國

‧查韓國天氣
這個完全沒用,只是我望天打卦。不想去到,天天都是下雨,很掃興耶。
暫時想到的只有這些,希望要做的東西都做妥,要帶的東西都沒漏,安安全全上機,開開心心回來(還有滿載而歸啊~)

謎:為甚麼還有這麼多東西要做,但我可以施施然在這裡發文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