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好買

/ 2012/6/15 /
明明說好在韓國旅遊前都不要再買物,要儲夠足夠彈藥去大韓民國敗家.

整個月已沒有在電腦螢光幕前亂按
(題外話 : 網上購物早已成為我最常燒錢的方法,只要捉緊著老鼠按按按,把心儀的物品放在那個無形的購物車上,之後輸入信用咭號碼,過幾天就有郵差叔叔快遞哥哥送件到眼前.
而且從沒有現付鈔票,它只是從我的戶口扣幾個零就有東西收,這感覺好妙~~~)

不過購物的心從沒有熜滅過,還好似愈燒愈旺的氣勢(銀包只有更弱)
上個禮拜隨意逛了一下就掉錢....(衰)

Anteprima包包
(實情是)這包包我想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X10000
所以這刻我發誓(舉起三指)完全不是衝動亂花錢喇!
還有呢,這個絕對不是二手貨,我卻用大約二十份之一價錢去買,不下手的話怎樣說得通呢?
(好大嬸的說法呀)

但你不覺得閃爍爍的揹著肩,真是很惹人回頭望呀~~~噗
(害羞)
 
整個包包就是很有質感的說

H & M的娃娃鞋
之前見到有博主說 H & M的娃娃鞋夠便宜又好好穿
(隨了亂逛街會掉錢,太閒沒事做亂上網都都很易掉錢)
星期六跟先生約會,好死不死穿了對兩年沒碰過的船踭涼鞋,整身打扮得美美.誰料出去不到3小時,左腳其中一條帶子就斷裂
(氣場整個破掉-.-")
竟突然記得這H & M娃娃鞋,立即去店買好嚕
高踭鞋換上平底鞋霎時矮了一截,氣場也補不了
(哭~~~~~)
對於平時是亂花筒的我,這星期的確是很節制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