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ngo-Treat yourself well?

/ 2012/6/29 /
我好像再也忍受不住夏天的悶氣,動不動就想吃雪糕,在冰世界裡大快朵頭,但吃得多冰冷的東西對身體又不好。
這天氣快把我體質愈變變虛,好像隨手讓路人一督都會倒下。
(但明明你身體魁梧,完全看不出那有虛)
對,這才是問題所在!XD

早前跟先生已用團購卷試吃一次Red Mango,那次感覺不錯。
之後有天放工要快手在中環吃個簡餐就想到這裡,又可滿足我想吃冰的慾望。7時放工急步走到店,已發現只剩下一張枱。坐下過不久就見到遲到先生進店,三兩句相量一下就買了兩個Combo set,一個是三文治+乳酪(小),另一個是意粉沙拉+乳酪(小)。

三文治和意粉沙拉都不錯吃,材料新鮮,但可惜份量真是略少。
(欠照片可刪去詳細介紹喇)
但這裡的乳酪算是很得我心,因為完全不像一般的乳酪,跟雪糕質感較相同。
先小人,後君子:本人是討厭喝奶吃普通杯裝乳酪(即是在超市買到那些),所以這個乳酪我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因為不像乳酪。
(好難懂的話。。。)
而且價格以大,中,小,三個杯容量來計算,完全不擔心toppings的重量可任意妄為地加(好貪心呀~~呵呵)

乳酪點了原味和紅莓味各一,比較下來原味較優
配料點了很多?!都是看著冰櫃手指指跟店員說讓她加,雖然說是unlimited,但正常人有羞恥心都不敢無限點。(明明杯好像很小,豈怎能無限點呢?)所以,我發覺往往配料比自己要付款買的來得更少。吃了兩次到最後都是沒有配料搭著吃。
還好,它家的配料是絕對正貨新鮮,而且有一些獨家款式,可說貴精不貴多喇!
說到最後,乳酪和其他小食都是不錯吃(除了Smootie,整杯都是沒味的東東)。但價格不討喜,如果沒有團購卷,應該不會再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