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完,再煲就成

/ 2012/6/7 /
真不懂...為甚麼我要忍受公司三姑六婆的大聲叫囂和嘈嘈閉,很討厭耶
現在我恨不得割下耳朵送給她們(掩耳盜鈴的方法嗎!?)

-----------------------------------------------------------------------------------------------------------
現在已是12時50分,清潔阿姐還大大聲問責究竟"今早誰喝掉整個水壺的水?
"呀應該是誰喝掉由她煲水壺的水?
水是你煲的沒錯,但不是你交水費吧?
倒乾喝掉,再添水煲過就好,不是嗎?
這麼大聲吼叫質疑所有人都沒有用
還要煩氣由10點開始問現在,都是發問同一個問題...
難道你活了這麼久,還不知道這讓人很煩厭,會令姐我心情很不爽!

-----------------------------------------------------------------------------------------------------------

高層不在公司,她們就好像小學生般玩交換貼紙的遊戲.不不不,加多50歲的年紀,女人由交換貼紙都變成交換超級市場,便利店的印花.
你放過我啦,我真的沒有!
平常東西都是量很少很少的買,店員怎會把印花給我這小顧客呢?

唏...再問我都是沒有,沒有偷偷收埋喇
放過我吧
-----------------------------------------------------------------------------------------------------------

嗯,原諒我心情真的被煩得團團糟
午飯時,吃完便當後...嗯
瘋狂鯨吞了先生上次給我的朱古力,對,是吞光光
還吃了一包日本小吃柿果
...
..
再加上吃了兩顆蒟蒻啫喱




沒錯,現在我還計劃吃Hanganz danz的雪糕三文治~
(為甚麼說得好像很威風?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