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路邊檔-彩虹小食串燒

/ 2012/6/22 /
友們在電話三番數次WTSAPP快閃黨開群組問誰吃這串燒檔,我卻每次都事有湊巧不能參與。看到他們上傅的照片,眼見食物質素的確吸引,就跟先生在某個週末晚到訪,豈料無定向休息無緣吃到。

之後友人知我心有不甘,就陪我上星期五晚再吃
(他倆是瘋啦,一個月吃三次)
我這晚就拋開先生(有人口說想吃到不得了,但雙腿卻跑去球場。。。=.=)自己跟友人來吃。

店在大埔墟小巷其中一條,不是街坊都不易找到。甚至我是街坊都不察覺,起初甚至以為它是新店,但上網一查,才知一零年人家店已在喇。
店就是很少,都沒地方容下枱櫈,所以一定要坐街外喇
一眼就見到大刺刺的木餐牌,價格就是走很實惠的路線啊
友人未到,吩咐我先劃好點菜紙。店方推介的都附有圖片看樣辦
一頁兩面,選擇都不少。除了串燒,還有炸物和飽肚的粥麵類
有一系列叫Star war粥和烏冬,吃完都摸不著頭腦跟Star war扯上甚麼關係!)
較對人員之後有跟我說:"很呆呀,直至現在都不知道甚麼是Star war"
Star war原來就是砂鍋
第一輪狂風掃落葉亂點菜後,只好默默邊吹水邊等
當時我已經很餓。。。
很香,很惹味的感覺。
可是,我要都快餓瘋了
(狂吞口水中)
先奉上Star war蜆鍋
在沒空調下吃熱騰騰鍋物是有點辛苦,不過對於我來說還好
三人分一鍋,當然只分得少許,味帶辣可口。身旁的友就說今晚的蜆不新鮮發霉不好吃,
我。。。吃不出喇
左邊是首輪點的,都是肉肉肉
最記得牛舌好好吃呀,其他都只是好吃

右邊已經是第二輪
多謝兩位友人細心把串燒分起來吃,我就可一鼓作氣吃想吃的
順帶一提,跟朋友吃串燒我最討厭的就是把食物分下來這步驟,完全失去當野人大啖大啖咬的風味!
芝士生蠔
唔,其實我不喜歡亦不懂吃蠔。但不知道為甚麼那天我都有來一隻。。。
椒鹽炸雞翼
炸得好吃,肉汁還在不乾。可惜,椒鹽下得太重手喇,吃一口已經說咸死喇!!
(只好暗暗迫同枱人吃多一隻)
吃串燒的壞處就是沒有很多蔬菜可配,只好吃燒韮菜(唯一選擇?!)
這個,店燒得好好吃,入味又不會老。
我自己之前也試過燒韮菜,菜類燒得好又不燶是不易喇~
店家阿姨有特別推介今天的大蝦啦,說比起餐牌的8寸燒蝦還要長。誇說起碼有她前手臂般長。順理成章就點一人一隻吧。
一上枱看,真是沒騙人,比起平時的竹筷子還要長~
媽呀~蝦膏爆多,燒到流出來呀!
除了蝦頭的蝦膏,蝦膏整個都黏滿在殼喇,我完全不顧儀態在街邊吮。。。
(背景交響樂高潮中)
 
之後奉上的扇貝和牛肉粥,都變得平平無奇了 
(唏噓)
 
最後店家奉上的芝士撞棍(是店自慢,別家沒有!)
朋友跟我說一定要點這個,是用響鈴加燒汁芝士去燒。很特別沒錯,不過來得太遲,我都飽得快忘記,所以就是說吃甚麼都要在餓瘋的狀態下才格外顯得滋味XD 
其他有一些東西,我手太糟都沒拍。另外,店自製的羅漢果水都不錯,12蚊有一大支,配串燒來吃就不怕熱氣。埋單每人盛惠$210,嘩,應該算是坐路邊檔的酒店級消費呀!

最後我想說,這次未去店前都有爬openrice的文看看其他人的評價,竟看到有個人兄說這店可堪稱全香港最好吃的串燒店!
(這。。。誇張手法寫文也未免太誇張了吧-.-"(三間))

彩虹小食
地址 : 大埔運頭街12-18號美華大廈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