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點心皇(名字好有霸氣)

/ 2012/6/19 /
上星期某天放工後跟先生去吃佐敦的廣州點心皇.
原本這個我真是沒甚興趣.只是有人不聽我說,在推出團購優惠時鬼祟祟買下,又發現優惠大約在七月中過期要趕快用掉甩貨

團購用餐不用提前預約位子,平日七時半到達,店大約只有半滿
看網上食評,這間廣州點心皇應是新店,舊店比較近柯士甸站那邊.新店裝修走摩登路線,拼棄前舊店街坊格調沒甚裝潢的門面
還有一株假樹在店面旁...是風水嗎?(=.=")
(很佔空間耶)
但怎樣看,都覺得這店有過多顏色感覺,紅紅綠綠湊成一堆,不像主力做傳統點心
自己胡亂找到個舒適卡位坐下,侍者就遞上碗碟和順便下單
對,團購優惠中指定只提供5-6款點心,有其中兩三款都要二選一的
先來叉燒腸粉,味道外貌都跟普通酒樓無異.只是份量略細.
先生跟我悄悄聲說:因為是團購原故,份量才較細!
但我想不是啦,店家不會特別為團購客做些較小份量的點心吧!
浪費警方人力物力,你猜納稅人不會投訴呀?!
((誰是警方又誰是納稅人*O*))
(只得一隻)鳳爪排骨飯,味道還好.但飯粒不夠乾身
(我不愛)
蝦餃,默默數過每粒蝦餃都有3隻蝦,好大氣啊~~
是雪藏貨色沒錯喇,還好夠彈牙!
春卷拼炸雲吞,炸物做得夠脆夠熱就不錯吃.只時兩者的餡料份量都是少得可憐....
只像吃炸炸皮的感覺
奶皇馬拉糕, 上枱時瞥見糕身色水略淺,又以為會不好吃.沒有寄望下放入口,竟吃到有我最愛的奶皇味(起初,還以為是傳統的馬拉糕)
所以這個是我最愛,自己差不多幹掉三份二(好飽啊~)
分咐結帳後就送來最後一款點心---甜點(差點忘了)
椰汁紅豆糕拉桂花糕,唔...嚐過一口後,發覺應該把這糕點忘掉不吃較好啊.味道真是夠差,拉下其他點心的水準.
每款裝樣(狡猾)試過一口就放棄了
團購優惠價$75,兩位.免加一色茶介
有看到餐牌其他點心,價格都不貴,跟這個套餐應該差不遠,還可自選點想吃的點心.
店內大部份點心水準都合格有餘,只怪欠缺招牌/獨有款式,很難吸引再訪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