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serie

/ 2012/6/11 /
週末跟大懶豬先生約會,打算逛沙田新城市廣場附近
(逄放假定必睡至日上三竿,要我等下人三催四請甚至恨不得為他張羅好紅地毯才願露面,可惡!)

早料到沙田必定在假期擠滿人,所以先到港鐵大學站的凱悅酒店喝個茶才出發
選了在Openrice一致好評的Patisserie
地方細小,的確只是間麵包店加上靠近玻璃窗的兩張雙人枱而已.除了有麵包枱和餅櫃,在我們身旁就有個朱古力櫃
落地玻璃窗附送的景色 
這天天氣都是陰陰的,坐在室內都感到戶外的闟焗 
 選好自己的餐點就靜靜坐在一旁,欣賞窗外美景,等先生付錢購買嚕~
餐廳內有套餐(供應時間好像是由早上9時-晚上7時)
價位在酒店範圍內算得上非常優惠,好像是$68免加一.可點一杯飲品和一件蛋糕/包點
那我們就點了兩個套餐和另加兩個鹹點

我的熱朱古力,泡沫較多,而且味淡,絕對不是my cup of chocolate
(不知道為甚麼餐廳沒有提供凍朱古力)
先生點的咖啡,真沒趣!!!(又是咖啡!)要讚的是鮮奶有煮熱才奉上
之後看到後枱有點到cappuccino,樣子很吸引的說
另加的籃莓酥($22),沒有翻熱吃得好沒癮(我是喜歡吃很熱的東西!)
酥皮完全沒有一咬下去覺得很酥很千層的感覺,甚至用刀切開來吃,都不怕會被蹂躪得酥皮碎碎(下,是好事嗎?)
反而面層的籃莓果醬味道討好,而且粒粒飽滿,彌補酥皮的不足
套餐點了一個Sausage Roll(中譯叫作肉卷嗎?)和另點一個咖哩雞批

Sausage Roll有翻熱(不過等了好久,差不多要15分鐘)
味道好好呀~
原本先生遞了一口頭尾比較硬身的給我吃(他說給我吃最好的部份,我呸,藐咀樣子),已覺得這Sausage Roll好好吃啊.但之後吃到中間,覺得肉餡跟中間鬆化的酥皮搭著來吃,更美妙啊~~~

另外加點的咖哩雞批,只可稱得上一般水準.牛油批皮脆脆的好吃,可惜批內醬汁稀稀的,吃的質感不算實在!而且材料不太夠,只有數塊雞肉,配料都沒有
        
呀,最重要問店員取茄汁配所有鹹點來吃,味道有更上一層呢
而且給的小小支裝茄汁,好可愛耶~~
其中一個套餐點了栗子撻,上層是栗子+栗子蓉,中間是滑身忌廉,再下一層伴著籃莓果醬和
有粒士多啤梨,底屠就是撻皮.
(栗子,很多時都是我選甜點的first pick)
除非是做得很難吃,否則吞得下的栗子甜點我都愛.這個稱不上十分好,但跟其他酒店的栗子撻來比較,水準就是一般啦,不算差也不可讚好,只是中間內有粒士多啤梨,覺得有點怪怪
雖然是坐在狹窄的店內,沒甚私人空間,但進店選購麵包蛋糕的人都不多,而且怎樣都是在酒店內,大家都是禮貌周周,不像尖沙咀的酒店無時無刻有很多自由行喧嘩吵鬧
在沒人騷擾的情況下,一坐就坐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如果是住大學站附近,過來這邊輕輕嘆個下午時光真是不錯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