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dans la ville-跟mini cooper有關嗎?

/ 2012/8/21 /
中學時代看流星花園,有一幕是男女主角到間以得意私家車來做餐桌椅的餐廳吃飯談心。縱然是很有趣又很花本錢的泡女橋段,但對於舊日的我硬漢子,吸引力不大。

年頭得悉新開的Mini dans la ville以mini cooper作主題,而且地點在上環區離公司很近,就一直想慕名做訪重念昔日情懷,可惜到晚飯找餐廳吃飯時又常常把它忘掉。
之前,看到有團購推出這店的優惠,終於有機會過來把自己幻想成台劇的女主角喇~(噗)

原來餐廳只有很少佈置跟mini cooper有關,只在入口處有架mini cooper罷了。
侍者還安排好我們坐在它隔離。

套餐包括是日餐湯,沙冰和主食。
左圖是先生的莓子沙冰,右圖是我的熱情果沙冰。
味道淡如水,可能是走健康風,糖漿下得不夠狠,但我想吃的是肥胖風,還我糖漿喇~~~
自從失敗了N次的洋蔥湯減肥法,之後看到洋蔥都怕怕。當天看到是日餐湯是洋蔥湯,心馬上涼了一截,還有烏鴉在頭頂飛過。
先生點了煙肉漢堡餐
麵包烘得熱辣又香脆好好吃,但整個漢堡包很厚,對於我櫻桃小嘴吃得有點狼狽,要先生把我吃的範圍按扁再遞給我吃。吃多兩口就感到麻煩,省事不想再吃。
我點了蓄茄肉醬意大利粉
灑滿芝士粉在面,對於某人是一大個亮點,但對於我一定不是。我不是芝士怪,只覺得好膩。最扯之處是這蓄茄肉醬意粉跟大家樂是一樣味道,嗯嗯,如果你愛吃大家樂肉醬意粉定必也愛吃這個,只是這個煮得再糊一點。
唉,早知我都點漢堡餐啦,嗚嗚嗚。。。。
餐廳的質素是如此,我想還是去吃OOO或是去吃大家樂好過,至少便宜一點又沒有服務費嘛!(不過就沒有mini cooper相伴喔XD)

Mini dans la ville
地點:中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UG層
電話:2868 2002
****************************************************************************************
同場加插麥當勞新推出的麥旋風-焦糖布丁口味
如果不是先生提議,都不知道麥當勞已新推出多款口味雪糕。由上環吃飽步行到中環皇后大道中地庫的麥當勞,我怕肥(?!)叫先生點一個分吃就好。
好久沒吃過麥旋風,這個在沒期望下味道還好,雲尼拿雪糕伴上曲奇餅碎和麥家焦糖味道糖醬,但完全不感到布丁味存在。另,一致斷定這新口味跟我倆最愛的Oreo味有得比。
等候期間發呆,發現這店外國人佔客人的比例很多,可能是在中環的關係吧!
更忽發其想,念起有次跟朋友在中環泡場泡天光,之後到這裡吃早餐的好笑事!當時下樓梯到地庫店,除了看到人頭湧湧,還見到滿地鮮血。噢~~是有鬼頭喝醉鬧事,亂拿起玻璃瓶砸落旁邊排隊的男子頭皮,地上鮮血就是從男子頭皮流出來,很恐怖。但正值店裡很多食客都是喝得醉醺醺,看到此情景都沒吓怕,還在旁邊叫囂助慶。嘿嘿,混亂的情形下,我還被年輕的鬼頭問交換臉書。。。(很機車的我,還把錯帳戶給他)哈哈,直至現在仍好記得這混亂又奇異的場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