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魔鬼化身的胡椒牛肋骨湯

/ 2012/8/16 /
6(2012-07-06) 
IBIS check out-到西面東橫酒店INN check in坐地鐵到Centum City-午餐:胡椒牛肋骨湯- SPA LAND -逛新世界超市- 坐地鐵回西面-晚餐:烤長方形豬肉

這天要離開IBIS,一起身就把累積買來的戰利品統統塞進行李箱,裙拉褲扯去check out。
再見了IBIS,你真的是很讚!
兩個傻瓜冒著細雨走過幾條街,把行李箱拖到東橫INN就馬上坐地鐵到Centum City。

打算去到Centum City才吃午餐,到達後發現情況不妙,原來Centum City是個寫字樓和整形外科區,從地鐵站走上地面,都是一幢幢高樓大廈臨立,沒幾間餐廳影。
最後,走過幾條街找到碩果僅存的小餐廳,躲在某寫字樓下,店內全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餐廳以一個阿珠媽做招牌,但單靠阿珠媽公仔是猜不透吃甚麼喇。
不過看到店內裝潢,大約知道是吃傳統韓國菜。
整個旅程,我們都喜歡冒這種險,還未攪懂吃甚麼就闖進餐廳。
原來店主打是吃胡椒牛肋骨湯,左圖。

如果說之前吃的雪濃湯是天使,淡淡的味道令人感到溫暖。
那這個胡椒牛肋骨湯一定是魔鬼!!!
看照片都知道這湯下超多胡椒來調味,是超濃味卻不搶喉,放在眼前已傳來撲鼻刺激的胡椒味,喝下去每啖湯都像烈女給味雷動一下神經。
胡椒辣味令人不會放過每啖湯,連我這女生都頻呼"好過癮呀~"
何況是先生呢?!

他把冷麵推到我面前(無錯,是我叫但又如何?)
就自己把牛肋骨湯喝到一滴不漏,過份!
反正我志不在此,對於美食不為所動,先生,你即管吃啦~

嘰嘰。。。我來Centum City 絕不是為個胡椒牛肋骨湯喔!
(你以為我跟他一樣是豬嗎?XD)

地址,電話,資料從缺。

後話:先生看到這篇文後,問我究竟是牛肋定豬肋呀?還跟我說"記得妳之前成日講係乜乜骨,跟住我糾正妳架"
這好像真是豬助骨,但味道又是牛肋骨湯,記憶都糢糊。。。
我攪不清喇,只記得肉被燉得筋骨斷掉,一入口就化。唏!好味道就是喇!!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