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碎碎念

/ 2012/8/13 /
整個星期在躲懶只發了一篇文。。。
信我好不好,不是存心躲懶喇!
是我大老闆千里迢迢從老遠的大英帝國回來香港10天左右,不得不在公司營造個日理萬機認真做事的專業工作模樣,那就藉機說沒法在公司打文更新,把這裡荒廢一會兒。
而我想,這情況很有機會要延多一個星期,直至我老闆飛回英國為止。
啦啦啦。。。有藉口給我休息喇~(噗)

在公司無法做私人事打Blog是真,那放工呢?
鑑於本人一直不喜歡在下班休息時間也要對著電腦螢幕(很傷眼耶!)
所以在週末日很少會出文,而且。。。
真正原因開估(心虛)
近日更瘋狂迷上美劇,令我願意分心在家抽空安安份份輕敲鍵盤打字更是難上加難嚕~
嘻嘻,但相信我,待我老闆走後定必馬上歸位喔!
(放心喇,我不忍心放棄韓國遊記,已經寫到第六天,不能讓他虎頭蛇尾喇:))

 
*********************************無關痛癢的小話********************************

先生又丟掉我跑去澳門玩
慘!慘!慘!慘!慘!
不過輕輕說了一句,想在家裡看劇但又找不到線上觀看,他馬上幫我下載,並存儲在USB第二天馬上交給我,好等我在他博殺期間可分散注意力。
好!幹得好!!
哈哈,的確。。。
我差不多忘記了他~(噗)

*********************************無關痛癢的小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