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浪漫的漫步在海雲台海水浴場(終於有張跟先生的合照)

/ 2012/8/5 /
第5日(2012-07-05) 
IBIS出發-坐地鐵到海雲台站-坐1005巴士到機張-午餐:機張蟹市場- 坐巴士到海雲台站 到海雲台海水浴場- 坐地鐵回西面晚餐:部隊海鮮鍋
在Sfuz購物中心附近下車,快速竄進商場逛一圈。
OK!我有到訪過,可大聲正式宣佈Sfuz是個空城,小冊子介紹這個可是個大型購物中心,實際只是個屋邨商場,規模是大,但只個空城。
之後就慢慢走過去海水浴場那邊。
不解明明是沙灘,為甚麼稱作海水浴場?!
在往海水浴場的路上,嗅到濃濃的夏天暑假氣息~~~
(還要像日本的!)
愈走近沙灘,就愈看到更多人提著水泡玩具,一家人的,朋友的,情侶的。。。煞是歡樂!

對著沙灘靠岸看到一整排都是Cafe和Bar連綿而生。
如果你想,可以選擇坐Cafe,Bar的二樓雅座,一邊啜著咖啡或大啖喝冰凍啤酒,遠眺沙灘上的風景。
在Angel in us Coffee(韓國的調飲品連鎖經營店)買了杯莫卡沙冰
打算在沙灘邊走邊喝
岸邊有整個海水浴場的地圖
看到海岸線是超長吧~
忍不住了!要走過去踩沙~
在海水浴場找不到供遊玩的人的衣物櫃,幸好我有自備大號的環保袋和一雙別人的強而有力的臂彎!
將兩人的鞋都塞進環保袋就拜託別人幫我揹上肩就好,呵呵~
海雲台的海水浴場,沙算是幼細,在這裡赤腳都沒有點刺刺感!
比上不足(泰國的斯米蘭群島)比下有餘(香港的大部份沙灘)
而且大家都好有公德心,在沙灘都找不到甚麼垃圾,讚~
沙灘上有些小檔是租借太陽遮,大水泡等。。。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遊客,就可以不用擔心要自備~
有一旁是年輕小伙子在玩沙灘足球。
看到後就令我憶起自己都有年輕的時候。。。
鳴鳴。。。但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老少年看到燃起他心中的漣漪,衝上前用力去踏水!!
嘻嘻,我都有衝動跟前去,可是天氣陰陰冷冷,令我龜縮退在岸上。
還是默默幫先生拍多些沙龍照就好。
之後浪漫的走了20分鐘
都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跟男生行沙灘,雖然是80年代上世紀的泡女手段,但這簡單的浪漫女生是好受的啊~(偷笑)

邀了旁邊的一對丹麥小情侶(男男!)幫我們拍張合照
來~~看~~俊男美女的組合(噗)
可憐的是後面有個衰路人,整個海景都破壞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原定下個行程到廣安大橋,可惜身體有點抱恙,先生見狀就提議不如早點離開回酒店,待之後幾天才去廣安那邊。
旅途中,有個貼心的伴侶真棒!!
好,容許我在這塊自己的地方跟先生說一聲。。。
要好好維持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