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慘了 Lisse的煥膚療程

/ 2012/8/17 /
上週末是短週不用上班,卻神心大清早起床跟平日一樣坐相同號數巴士,到達中環。
目的地當然不是公司,這天約好之前在團購買的美容院店做個特別療程。

地點是世紀廣場,下車離預約時間還有半小時就到翠華吃個早餐。
準時到達美容院店 Lisse Medical Spa 
美容顧問請我填問卷,表達自己皮膚問題再跟我解釋之後的療程才可以進房開始。說了很久,差不多一小時。
(官網圖)
這次是做抗衰老 DMQ 醫學煥膚療程,連面、眼、頸膜+減壓按摩。
美容院坐落於中環區,主要顧客層是中產白領,收入不只夠糊口還捨得花願意花的一群,裝潢配套要較有品味來吸引。(利益申報:我收入一定不屬於這群人!)

進房後,發現獨立房間裝修得很有格調,帶著我最愛泰式風情(當然不是街邊檔那種!),令人很易放鬆。而且每間獨立房是用電子卡刷卡開門,完全不擔心有怪客白撞。說真,我土妹出城,第一次在美容院店看到每間房用電子卡開關門,心裡暗暗驚訝十秒!
(官網圖)
換衣服,因為這次試做有包括香薰油減壓按摩,所以要脫光光。
煥膚療程,聽名字好像很厲害,實際上是類似做果酸煥膚。洗面後,美容師就把DermaQuest的果酸塗在我全面,整個就像針桔一樣刺痛,感覺似皮膚在灼傷,馬上變成微熱~~~
但內心又好high。哈哈,我是變態狂,一直覺得皮膚有反應的東西就好像愈有效!
 果酸會待在我面上2-3分鐘,起初刺痛感我接受不了,慢慢適應過後就好,而且美容師還貼心用手提風扇一直吹著我臉來降溫,難受的感覺只會困擾一分鐘,給力捱著就好!之後美容師就會把果酸抹去,再塗上保濕面膜和其後一般的護膚程序。

做完臉就到身體按摩。
碰巧這天是特別日子,美容顧問知道後幫我揀了Lemongrass和Lavender的香薰油,她說她們用的香薰油都是"入血",所以一定要清楚每個功效來選用合適。
"入血"這形容詞太到肉呀!我一聽到後就投入自我幻想,把香薰油想到超厲害!
按摩過後,身體的水腫只有輕微改善,最棒之處是筋骨感到放鬆,肚仔和腰背都沒有生理期的冤痛,舒服得多。
(官網圖)
做完所有療程,跟美容顧問討論一下剛剛整個過程和結果,和她們推介給我的優惠套餐。
(就來到最令人懊惱的環節 ---接受顧問們的硬銷洗禮了)

透過鏡子看,療程後的確是煥然一新。之前暗沉的皮膚都不見了,肌膚馬上發亮,毛孔變細。原理上是皮膚表面的角質層都被果酸分解帶走,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再塗面膜就令功效事半功倍,平日可能只吸收到20-30%,今天都可以吸收到50%以上,保濕效果當然顯著。

良心直說,這個煥膚療程在我面上是顯著有效果,但。。。
這次我是透過團購來試做嘛,價格是原價的一折左右。她們推介給我的優惠套餐那有這麼便宜,原價是HKD$15,000左右,現在扣除所有的優惠都要接近5位數字!

看到輕整鬆鬆幾個步驟就把我皮膚的問題改善不少,是令我最心動沒有直接拒絕的原因。
費煞思量好久(羞,我坐在那裡一小時都是自我內心的天使跟魔鬼對答)
最後,決定購買煥膚套餐!
次數是面部20次的煥膚+保濕面膜(送:2次頸部煥膚+保濕面膜,1次面部光學和1次面部紅外線試做(好像還有樣,忘記了))
這可說是我有生以來,在自己皮膚上花費最多的一次了。!
(荷包大傷L

付完錢正式簽約後,我的鈔票就跟我揮手道別馬上飛到美容院的收銀機!
美容顧問幫我預約約好下一次療程時間,還送上同牌子的試用品,辦妥一切我心戚戚然下離開。
原想隱瞞先生買了個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美容套餐,但我大刺刺,無可能能忍著不說把他混過喇。他聽到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說"你輸了!"。
只因我們一直抱住使用團購的心態,不另叫另花,額外要付錢。
對,這次我不只是輸,還要輸慘了 輸得徹徹底底 輸得這3個月我都不敢再花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