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網站的介紹還是不可以盡信的部隊海鮮鍋

/ 2012/8/15 /
第5日(2012-07-05) 
IBIS出發-坐地鐵到海雲台站-坐1005巴士到機張-午餐:機張蟹市場- 坐巴士到海雲台站 到海雲台海水浴場- 坐地鐵回西面-晚餐:部隊海鮮鍋

觸礁了~
觸礁了~
從海雲台海水浴場回到西面,身體已經抱恙,還要走很多路,鐵腳累斃才找到這間餐廳。
歹命矣。。。。
這間餐廳是計劃行程期間,在一日本網站找紹回來,看到圖片介紹交字描述已流口水(大量),而且高居於排行榜之上,就把它擠進行程。
心底話:日本人做事一絲不拘,他們的排行榜都甚信得過,豈料踩地雷!

餐廳在西面地鐵站8號出口,一直走不用五分鐘路程就到。
原先簡單不過的位置,我們最後卻花了30分鐘。
蠢:明明是間主打韓國雜錦海鮮鍋,外部裝潢卻充滿著異國泰式風情,把我們欺騙,最後兜兜轉轉,又要問當地人才找到。
找餐廳位置都快把我迫瘋,一進店,看到卡座就把手提的一袋二袋全扔掉,歡喜若狂大刺刺躺在梳化座上。
店主禮貌地遞上餐牌,我們一心來吃部隊海鮮鍋就無慮點了個小號。
部隊海鮮鍋這名字是我把它硬叫。。。
網站介紹這個是雜錦海鮮鍋,外相跟我想吃的部隊鍋差不多,飲恨逗留在首爾都沒空去吃部隊鍋,就偷偷把它稱作部隊海鮮鍋去安慰自己。
如果算前菜,我最討厭吃這種用沙律醬撈成的,之前吃炒雞塊時吃過沙律醬撈通粉,這裡就是沙律醬撈粉絲。
來了~來了
上枱時,我們有woo一聲,整個雜錦海鮮鍋被疊得滿滿上桌!
樣子很有氣勢~
稱作雜錦海鮮鍋當然是以種類繁多取勝。有蝦,魷魚,青口,魚塊,帶子,蜆肉,,蟹。。。
還有些韓國獨特的海產品,如左下圖的海哨。這個吃法是煮熟變到漲卜卜,就只吃裡面的水,用口大力吸吮出來,外身是不吃。
威 我自己體驗研究到的吃法!


當鍋還未滾起,店東會一直叮緊爐火,如果整個鍋燒熱,就會示意可以吃。
在等待期間,他還手起刀落在跟前示範用剪刀解剖整隻章魚!好殘忍喔。。。場景立即變成疱丁解牛,君子遠離廚房不無道理。看到後,食慾高昂的意志的確有輕微熄滅。
終於等到店東示意可開動的一刻!
馬上起筷亂挾鍋物來吃,有點像吃火鍋。
可惜湯底不如我期望,完全沒海鮮應有的鮮味,被混入大量辣醬蓋著。開頭吃還好,仍可勉強接受,但當鍋一直維持滾著,湯底就愈滾愈辣,我的豬唇愈變愈紅,最終化成孖潤腸才沒法吃下去。還要悄悄告訴你,中國人烹調海鮮一定把韓國人比下去,除了在當地吃刺身感到優,其他吃法他們都把海鮮煮得很老很韌,不懂適時就要吃的重要點,這鍋物愈吃就愈令人(辣)火冒三丈。。。

另外,韓國的芽菜應該是個不用錢便宜物,海鮮下面墊著都是芽菜,恐怖程度是無論怎樣發奮圖強去吃都像冤魂纏身吃極沒有盡頭,我單人在這裡消化了過三斤!
埋單計數只點了個小海鮮鍋(KRW35,000/HKD238)加無限灌水解辣(免費)
誠心完全推薦!!!!
不要被我的相片有大量海鮮騙倒,除了你喜歡吃辣芽菜啦。

코끼리집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42-15번지 1층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10-6854-5016
交易:西面地鐵站8號出口,一直走不用五分鐘路程就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