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雲集的Brivo Pizza, Pasta & Grill

/ 2012/8/6 /
差不多兩個月,先生都沒在長週週末接我下班,然後一起待在中環吃lunch,衰!
唏,這可是我喜歡的約會節目!!
假日的中環,早上下午比起晚上寧靜舒服得多,晚上大家都好面目猙獰。
年輕有段時間愛跑趴,深深體會過喜愛夜蒲的放蕩(當然指的不是我!)。現在想起卻幸好沒有沉迷這酒色地方。
話題扯遠XD

終於,某君的起心肝在上週末來接我,久違在中環兩人慢慢吃個Lunch。
在蘇豪區士丹頓街,伊利近街兜圈子,差不多逐間餐廳在門外翻餐牌看看有沒有合心水,擾攘了半句鐘最後才鎖定吃Brivo。
走進店看到牆上掛了不少油畫作點綴,牆壁傢俱都用暖調作色調,像間鄉村的意大利餐館,讓食客感到親切溫暖。
裝潢佈置不錯啊!
但討我歡心的是小店由三個帥帥的老闆在經營
哇,一次過把三個帥哥給我是吃不消!
有留意帥哥們(不斷偷看,噗~)是在樓面一手包辦點菜,傅菜,酒吧,甚麼位置都有做。而且,他們是黃皮膚白心,大隻仔只懂說英語,很得我心!
(閃爍爍眼睛)
Set lunch是一客沙律/湯+主菜+飲品/甜品,98+10% service charge
價錢只稱合理,在中環同類型不算最抵。
點好菜,帥哥就遞上麵包籃。
麵包有翻熱過,加分!特別是在午市,不是間間餐廳有心機翻熱麵包啊,所以就更大加分!
 籃內有兩款麵包,一黑一白,說實話味道無分別。還好質感算鬆軟,沾油醋吃很搭。
 
我點了是日餐湯,南瓜忌廉湯。
質感有點過濃稠,而且味道太甜不像湯,配麵包吃更怪。
先生點了蘋果絲沙律。
加蘋果絲在沙律,應該是取爽脆和清甜,可惜兩者我都吃不出來,而且Dressing有點太淡無味道,要自行再加醋才吃出酸酸醒胃。
來到主菜,對面先生是吃牛扒,點了medium rare。
切開後,他說有點過熟,不止7成了,不過牛扒本身質素不錯,軟諗易咬,不用死命去嚼。
相對牛扒,我較愛鋪底的薯蓉,滑滑的又吸盡燒牛扒的精華肉汁!
好好吃~~
點餐時,我糾結在薄餅跟意大利飯之間。
問帥哥Daily risotto是甚麼,只聽懂是火腿,還奇怪正宗的意大利飯只有火腿作配料嗎?!
先生說我這星期已經吃過Pizza,提議點 risotto較好,就聽他好了。
主菜來到,發現 risotto真的只有火腿作配料後有點失望,好像不正宗似的!把灑在飯上面的芝士攪拌來吃,味道就精彩一點,還好不會很單調很寡,如果不是我就要某人包底嚕!
最後,點了甜品和凍飲各一。
朱古力蛋糕件雲尼拿雪糕
味道正常沒有過甜,可惜不是我想像Brownie蛋糕的質地,竟是雪芳蛋糕的鬆軟,搭雪糕吃就不配,只好安慰自己飯後吃到點甜就好。
之後看到Openrice的食評,很多人推薦薄餅呢!唉,立即後悔沒點。好啦,可留個藉口可過來看帥哥啦!
不過中環同類餐館真是多不勝數,撇下看帥哥這點會再訪的機會真是渺茫。。。

Brivo Pizza, Pasta & Grill
地址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36號B地下E舖
電話 : 2899 2244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