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課

/ 2012/9/26 /
我跟先生每天在公司都會用MSN溝通,今早他那邊突然傳來一串火星文。

先生:oin a 1otf oiav aj yeoiv rmvh~
小姐:oin a 1otf oiav aj yeoiv rmvh??咩黎架??
先生:密碼呀
小姐:法文呀?
先生:係呀~我近排練緊法文~
小姐:咩意思呀?
先生:今日無食早餐咁解
小姐:下???(搭不上話來)

白痴,真的當我是蠢豬嗎?!
還有,老娘早幾年學過一段時間法文((威))(((不過除了1至10外,其他都忘掉退回給老師了)))
打了串火星文,還以為我會這麼好騙(我吐)

看過很多文獻有說(ELLE,ME,MORE等等),戀愛除了會讓人盲目還會變蠢。。。是真的嗎?(驚)
先生俏來的火星文後,就億起件往事。又突然叮一聲想起戀愛小道理來。

之前跟位異性好友談心,他當時熱戀中沐浴愛河裡。好友是位Smart Guy,看到他外表就知道他是個話頭醒尾,處事圓滑,很有自己一套的人。他跟我說,每每看到戀人,就會馬上心如鹿撞,手心出汗,除了身體上發出的異端,還有心智馬上變蠢,變成個不懂表達自己的智障童。刻下最過份的一次:離開戀人家時,把右腳伸進去左鞋的鞋籠,還要懵然不知,等愛侶看到跟他說,只好以笑遮醜。
聽到後,我流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配上右腦的三間。

有時候,戀愛令人變蠢並不是真的變了個白痴,只是有人更機智裝傻混過去,給對方優越感,就有大條道理倚賴對方或拜託對方一些事情。(我沒有喇,因為我是真正硬漢子((握拳)))總之,適時令男朋友自我感覺良好,是白利無一害啦~~~

P.S. 無錯,我友是Gay man,所以他也要給他男友優越感這東西喇。
P.P.S. oin a 1otf oiav aj yeoiv rmvh是"今日無食早餐咁解"的倉頡碼,有人還未等按鍵轉好就打。
(汗,白痴個個是你吧?!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