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旅程中最後一夜 死不回酒店就在街亂逛

/ 2012/9/17 /

7(2012-07-06) 
離開西面東橫INN酒-買早餐吐司-坐地鐵到釜山大學午餐:烤豬肉拼水冷麵- 釜山大學-坐地鐵到Centum City逛新世界超市- 坐地鐵到廣安站-晚餐:民樂生魚片中心回西面亂逛+宵夜:Fish & chips

嗨唷!大家好,還記得我這不負責任的博主還在連載的韓國遊記嗎?(掩面)
人家上兩星期整個思緒在混亂不清或是不想用腦思考的放空狀態,沒因由的好想發脾氣,卻苦無渠道。(→→→說笑是沒渠道,有位先生這幾天都要忍受我這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病患者病發(噗))
好啦,耍賴都要懂得收歛一下,否則就會驚現狼來了的故事。再者,率性地小耍脾氣可稱上性格氣質女,任性地耍脾氣就被稱為潑婦嚕!收拾心情,令日常生活回原有軌道走啦!(乖孩子摸頭一下~~~)

吃完魚生片就坐車,回酒店把重甸甸的大袋小袋先放下。梳洗後就到西面大街亂逛,當時離開酒店已晚上十時左右,但這晚是旅程中最後一夜,沒理由這麼早回酒店打包睡覺嘛,就賴死西面大街的地板都不回心態,鐵腳走爛每寸方土。

晚上十時起,西面的夜貓子才開始聚集在街頭。
說明是亂走,就是無目的見步行步去走每個地方。
有趣的,停下;沒趣的,不用三秒就轉身離開。
沒意識下跟先生走進間電玩店。
(老子中學時期很喜歡跟同伴放學衝去電玩店玩,一待就不願離開歸家,可惜那間電玩店順不著香港青少年的潮流,早已消失了,只依稀記得最愛玩是找錯處督督機和賽車機。)
韓國的電玩店,除了有一般見到的電玩機,還有我從未想過會出現的中型機動遊戲,這個是六合彩瘋狂轉轉輪吧!坐上去的人只是靠雙手握著外圍的扶手柄,不用帶上安全帶甚麼,人身的安全完全不靠譜!我想只有三五成群的年青人,以比大的心理勇猛敢玩這轉轉輪,老頭子還是在旁靜看比較好!
 走到某個街頭,眼看有很多人圍著個角落處拍手觀看。
哦,原來是個大叔鎚釘檔,西面有不少類似的街頭檔,好old skool啊 喜愛~
記得好像是付W2000就可自選木頭上的一個釘子,在指定次數下能成功把釘子整口打進木頭裡,就鑊得獎品。
我們站在這裡看很久,見到成功率是30人中就有1人成功打入。
先生怕羞不斷鼓勵我去玩,還以幫我付完數作利誘。好啦,硬著頭皮去試玩一下啦(擦手掌)。
女將有十次打鎚的機會。眼看別人打鎚時,感覺應沒這麼難,只要瞄準目標就行。但手上拿到鎚後試玩就知道沒有想像般容易。。。
嗯,弱女子的我最後都沒打進三份一(差!)
輪到先生玩,男士只有五發的機會。他比我好,但都沒成功打進整口釘子。
W4000早就料到是買來記念一下的小遊戲,沒想過可以成功取得獎品喇!(何況獎品是我倆不抽的香煙。)
之後有一角,是個大叔表演霹靂舞的小天地。
最後走遍整個西面,要看要摸的做過,就放慢腳步行回酒店。

未得,hold一下。回酒店前,當然要買宵夜回去吃啦,如果不買,明晚想吃都沒機會喇。
生對橋村炸雞念念不忘,最後衝刺,想以炸雞做宵夜。可惜,問過幾間炸雞店全都堅持要整份來買,嚴謹得散買半份都不容許,其中一間店東說因他們是整隻雞來殺,整隻雞來煮,有多不好意圖都得以整份來出售。(唔,但不是半份賣給兩枱客就可以嗎?我腦殘想不通。。。閉嘴)
那好,二人死死氣認命,走去找間都是賣炸炸吃的,來輕微安撫一下心靈。
找到一間(唯一)的Fish & Chips小食店。
店好像內只供應三類食物,fish,chips跟sausage,酒水只有啤酒,韓國的真露都沒有。
沒太多選擇下,點子一份招牌的Fish & Chips外帶,等候期間先生按奈不住其他客的誘惑,點了杯啤酒邊喝邊等。店是即點即弄,要耐心等候,我們坐在店外一張小圓桌邊等邊談天說笑,二十分鐘還算好過(但我性急子有不時在店外偷望店喇!)
把炸魚薯條外帶回酒店,待洗好澡才慢慢享受。小店在西面一連串地道食店中,是萬綠叢虹點紅,走外國風誠意路線喇,食味已不是首看點。但質素的確不俗,東西放涼後,炸魚微溫下仍挺脆沒腥怪味,薯條選用粗身波浪那種,吃時有嚼頭。可惜,這份炸魚薯條是炸雞的2/3價位,份量卻少得要剁地,一人吃都嫌少,二人爭吃差點演變成家暴(噗~)害我們最後要出動Market O的芝士薯片放棄做手信,來吃止下饞嘴癮。

一路看韓國的綜藝節目,一路吃著韓國小食及零嘴,就是在韓國最後一夜的活動嚕。
(有人還要清走雪櫃的生蟹醃物和幾支瑪格烈酒,自隊慶祝一番。)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