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 - 提前為旅程劃個完美的句號 美味的早餐Paris Buguette

/ 2012/9/18 /
第8(2012-07-07) 
東橫INN酒店check out逛釜田市場早餐:Paris Buguette- 逛樂天百貨午餐:烤韓牛牛扒-西面亂逛-回東橫INN取行李- 坐地鐵到機場-行李檢查,退稅和辦理登機手續-呆等上機回香港

在釜田市場買完手信,時間大約11點,西面大多食店還未開,只好退而其次吃連鎖Paris Buguette。
Paris Buguette(巴黎貝甜)是間超級連鎖麵包店,在韓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甚至記得由海雲台去機張期那段巴士車程,在偏僻的鄉村路都有見過!無他,Paris Buguette是間上市公司,分店數目多達1500間!(厲害)
查過資料,現在連中國跟美國都有海外分店呢!!!
西面這間店除有賣麵包,蛋糕還有販售咖啡飲料和附設座位區。
嘻嘻,我們進來貪的就是座位區,假期的早上還是讓我發呆望窗空想較好。
 另外,吸引我們選Paris Buguette,就是麵包款式多到不行,種類鹹甜俱備,讓人眼花瞭亂,每款都好想試。

麵包是偏向歐美風,每個都做得好漂亮,單看已令人感到很幸福。現在看回照片,都覺得很難下決定吃甚麼好。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每張麵包卡上註明價錢和卡路里(還有一串我不憧的韓文)
但只關注價錢和英文名稱就好,當時的我也無視卡路里那一欄,一個小麵包高達420卡,女性一天只需1600卡,嗯嗯。。。如果是卡路里飲食控,還下得下手嗎?
溫馨提示一點,很多韓國的連鎖cafe(如Angel in us,BEANS BINS等),都會給消費卡付款有特別優惠。到當地的旅客大多持有T money卡,所以付鈔時看清楚櫃台和海報說明,有的話,當然用卡付錢比現金較好。
可惜,當時我們的T money卡沒有足夠餘額,而在釜山區又不易找到充值的地方,白白的將折扣優惠流走。
在店巡了幾個圈,不斷自我心理掙扎,最後就選定了三款麵包。跟店員付款購買時,講明是堂吃,他們還會細心幫麵包翻熱,溫熱的麵包當然較美味喇!
這麼早起床加上前一晚睡得少,胃口不怎麼樣 我只點了個牛奶樹頭麵包和一杯鮮榨柳丁汁。
在選麵包的期間,有人明明說早餐要吃得清淡點,但最後買回來的卻是香腸酥和炸熱狗。還有,令我著火的是,他比我想得還要久,買個麵包都要半小時才可下定主意!
有時男人跟女人買東西本性一樣,慢條斯里而且口裡跟心裡永遠呈相反(噗~)
味道嘛。。。我已經完全忘掉(甚至那炸熱狗裡頭是不是條香腸,都不確定)只好靠照片勾起回憶,超好吃稱不上,但以價錢來說性價比超高。可能生活在香港,要找同類型的麵包店,已要去高級商場超市,少少一個動輒20塊,還沒有堂吃和即做飲料。
沒記錯的話,這餐大約是5,60塊,(柳丁汁最貴,要W4000,但真是鮮榨沒胡亂加怪東西,足料好好喝!)而且門市多如繁星,如果我在韓國生活,一定會常去買他們的麵包做早點。

番外話:這麼推薦可能是本著沒期望的心態去吃,最後一天早上,我打算是吃壽司卷做早餐(壽司卷跟我已成為好朋友~)當時找很久都找不到,才被迫放棄去吃麵包喇。
但Paris Buguette 真的蠻不錯,是韓國吃西式麵包的首選(雙手比姆指)。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