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剪短 呼~

/ 2012/10/29 /
看到這張大頭貼,是不是有點驚愕呢?!
說有吧!XD 好歹我都犧牲了色相,首次貼張如此近距離的大頭貼在這裡。
 
頭髮是上上週六剪的,操刀的也是由我死心追隨很多年的髮型師阿貞。數數手指,她幫我剪頭髮都踏入第9個年頭,就是說,我是隻忠心的牧羊犬,認了主人不會走。:P

萌生把頭髮剪短這念頭是早個月的事,但當時對於造型沒很大頭緒,之後有幾次看到藝人胡杏兒的短髮,愈看愈喜歡,就生個概念來。直至上上週六,在家沒事做碰巧再看到胡杏兒的新聞照,就立即打去預約好時間,晚點上沙龍去。去到跟阿貞見面,就明要剪成胡杏兒那個短髮,她有點錯顎問我跟男友說了不。。。。。嘿嘿,當時我跟先生剛吵完場很兇的架,連普通話都不想跟他說,還要徵詢他意見?我呸。。。(叼煙)

剪髮整個過程,阿貞一副狠心俐落相,心無旁騖,不消一刻已把初型剪好。
對,就是她專業的手起刀落,令我沒法退路!開頭也想問她點意見合不合面型之類,但看到頭髮已被剪短很多,完全沒有挽救的可能。。。

 完成作品一刻,看鏡子前方的主角,也不信那個是我。
哈哈,不習慣看到新髮型,鏡子裡頭的我好像只是頂了個假短髮。

阿貞看著成品說想不到效果是這麼好(她跟我一樣實話實說喇!),還說是她近來好看短髮女頭三甲,威。起初她還有點擔心,效果出來不好看的話,心底盤算著怎樣安慰我才好。噗,不用擔心啦,決定動刀一刻,我已經想好安慰自己的說話,頭髮會長出來嘛,不好看留長再剪短就好~

事後馬上把相稍上面書,得到很多個讚和留言。

另外,頂著一頭清爽短髮見了好多人。
很多認識的人看到,劈頭第一句就是問你男友沒意見嗎?
嘿嘿,都說我沒打算要徵詢他咯好不好!!不怕被揍的樣子(噗)還有,前一個月,有跟他透露過口風要剪短,但他一副漫不經心相,打賭我沒種會跑去剪喇,所以呢就。。。哈哈哈哈。但他真的很好笑耶,明明看到新髮型很多次,上週六跟他約好在車站等,站在他跟前,還是認不到我的樣子。

一個星期,已開始習慣短髮的自己。對於習慣每天洗髮的我,現在的確是爽歪歪,不用出動吹風機,一小時頭髮已乾透。但早上起床後,得另撥上多點時間,去整理一頭亂草橫生的頭毛,要打濕吹乾鹽水再吹弄造型,現在開始上手都得花上五分鐘。

大致也很滿意,但不慣後頸沒頭髮披著,被風吹倒馬上就顯得陰涼。不知這冬天,要怎樣頂下去。。。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