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了幕工業意外

/ 2012/10/22 /
醜人真是多八怪???!
上週六,公司長週日,即要上班半天。中午約好去吃頓期待已久的自助餐,晨早起床心情照樣開朗,快手快腳的梳洗好,化好妝樸好粉,看上去氣息不錯,就索性拉開抽屜取了電熱髮棒,為死氣沉沉的頭毛花點心機。我家熱髮棒溫度較是在1-25,單數起跳一次,而實際溫度從沒深究。反正心急子的我,每次都會把它調到25,插上蘇頭,一分鐘內就已好用。所有事情都應相安無事。

豈料那天,睡意還濃自己不知道(以為是個朝氣勃勃的早晨),一手執起熱髮棒的陶瓷髮棒那邊(即是很熱很熱那端喇~)。
 燙得我馬上鬆手,把電熱髮棒掉在地上,面容也即刻跟著扭曲。就是發生了場工業意外!!(可惜,沒人會賠工傷保險給我u__u)

(這張相片已是照在十天後,情況好得多。請無視我粗糙的雙手)
不消三十秒,右手整個手掌都變紅變熱,頭三隻手指還腫脹起來。
嗚嗚嗚。。。當時的我很想哭,人家很久都沒受到這麼嚴重的皮肉傷!!

在冰格找到個外攜小冰袋,含淚緊握著上班,車程中還百般自我安慰,"乖,過一陣就好,給他點時間喇!!不要看它不要在意它,痛根本就不在嘛"(→→→快練成思覺失調)回到公司渾身不自在,坐立不安,被公司一群三八婦又吓會長水泡,一定要去看醫生喇。堅持深信人有自癒能力的我,一聽到會長水泡,冒冷汗感到不妙。如果手指頭有怪東西,之後就得小心翼翼去做每件事,還要不能做上瑜珈堂直至傷好。

聽話的立即跑去登記看趁(沒辦法)。
雖則手指燙傷是件苦事,但上天還是待我不簿,嘿嘿。
一直看的醫生離職沒幹了,委派了個年輕高個子醫生給我看病,還穿上套黑色修身的西裝服,馬上大加分(醫生袍飛到那裡??)嗯嗯,我還不敢跟他說出真相怎樣燙傷,騙他是用水煲時燙到。不知甚麼,如果是說出用熱髮棒弄傷的話,就好像是個蠢貨嘛。他幫我看傷時很溫柔,雙手觸碰那刻,我還要心如鹿撞,整副變成花痴相。。。噗。離開他房到大堂侯藥期間,他還要出來跟藥劑師特別要個燙傷膏之類給我,之後走到我身旁,低聲輕柔的解說一番。
"醫生,你會不會耍機心耍得太重呢?定要把我迷得神魂癲倒!!!!"

離開趁所,終於覺得今次手指燙傷是命運喇,是我跟徐醫生命運的邂逅!!
(完全陷入花痴相,你看,我連他姓名都特別去查,就知我是成魔樣啊~~噗)
 幸好最後,塗了藥膏,手指沒長出水泡。只是現在變了厚硬皮,有時曲起手指會不自在。唉,不過沒有覆趁的機會嚕。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