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荃灣美食札記‧木子甜品

/ 2012/10/24 /
拖很久終於來到荃灣美食札記最後一篇,明明只得三篇,不懂攪甚麼才嘔出來。(不明白不明,還是沒欄尾寫到完整三篇啊!)廢話少說

 荃灣路德圍有不少甜品店,柢柱松記啦,港西式明師傅啦。如想吃傳統中式糖水,同區還有不少選擇。當天特意到幾間店外,先看餐牌的瞄頭,才選定香港較少出現的台風的木子甜品。台式飲品通街是,任誰都喝過口珍珠奶茶吧,但甜品如台式甜品,豆花,仙草冰就沒這麼響,怪。
 (摘自網絡圖 )
現場的店面內外裝修都比上圖取自開飯網好得多!至少沒有感覺殘舊,死氣沉沉,牆壁仿照日本著名的朱古力品牌來作裝潢,可愛有趣,容易猜到對象客是青年人。可惜店內座位環境比較擠迫,繁忙時間還被安排跟陌生人搭枱,要談心的人請過主嚕(噗)。
我點了個豆腐雪泥芋圓($20),吃慣許留山港式的濃稠芒果撈底甜品,對這個水水的紅豆湯底有點不慣。而上面的豆腐雪糕都猜到是牛奶公司交來的貨色,幸好有芋圓兄弟幫助搭夠,才令我有慾望繼續吃下去。除了芋圓,紅豆湯還有三粒地瓜圓(數量少得可憐,還要給對面人硬搶來吃,過份!),地瓜圓外皮跟芋圓一樣都是煙煙韌韌,只是裡頭分別包上不同餡料,可惜內裡的泥餡都只有甜味,完全吃不出是甚麼食材。
先生點了芋泥芋圓冷麵($24)。冷麵是以豆腐加工來做,可惜看餐牌時那個圖片,冷麵被照得像沙拉醬(我最怕!!),令我對這東西早已心存抗拒。端上枱後,原來。。。冷麵的樣子的確是沙拉醬,嗯,作狀吃了幾口就算。不過,那兩顆大大的芋泥圓蠻好吃呢,縱管不是全天然,都吃得出芋蓉味道呢!
整體來說,木子甜品絕不是間令人吃過會難以忘懷的甜品店,但質素不俗,價錢便宜,另類選擇就吸引青少年一來再來啦。甚至,跟先生邊吃邊說好想加盟他們的店呀,眼見翻枱率十分高,簿利多銷,應該殺得條血路。但多手一查,這店已來到第三間分店,人家才不理會我加盟這妄想念頭啦~

木子甜品
地址 :    荃灣路德圍荃興徑地下6號鋪
電話 : 2411 3257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