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週年紀念-Song in D Minor

/ 2012/5/30 /
一直都有碎碎念像嬤嬤嚕囌嚕囌要先生買半週年禮物給我,但他都好像作狀假扮不上心,推說沒時間,忘掉等等...相反,我就採取流氓態度,講明沒計劃要買禮物給他.反正眼見他近來好像沒欠甚麼嘛!!撒賴的魔鬼
到出發去鴨脷洲的路途上,他輕輕把小盒子拋到我身上,我都沒立即察覺到!幾分鐘後甩下一下身體,頭頂著問號才大叫一聲問這個是甚麼(遲鈍怪-.-")

事實上看到盒子包裝都已猜到他買了香水作禮物,因為是早前跟他逛街有一起看過.
月頭因工作到了杭州,回程早機回港,無聊沒事幹就跑進去香奈兒免稅店逛逛,誰料到隨意就看中小香的NO.5香水其中一款,不過價格有點兒...(還是走了吧~~~~殘念)我回港後有陣子念念不忘想要不要買.再到前兩星期,跟先生走到Initial銅鑼灣分店,就看到這日本牌子香水-Tokyomilk

這次,他選了13號,Song in D Minor給我
一打開盒,發現盒蓋上有印著"Are you curious?"
立即自言自語"Sorry,i am not curious.Because i try to smell it before" 

這瓶氣味有點像白蘭花,是清幽幽的香,我跟他都很喜歡!還有是剛剛才開瓶,所以味道都不易消散,擦了整天,都感到仍被香香的氣味包圍

click去官網查看我這支香水:
A decidedly different collection of brilliantly paired fragrance notes housed in an alluring glass bottle decorated with an image of a delicate bird in cage.
A complex melody: White Orchid, Orange Flower, Gardenia & Amber

根據官網描述,這支真的是一支偏重花香的香水,比較清淡高雅.並不是甜甜果香美媚會喜歡那一種
起初以為品牌叫作Tokyomilk,應該是日本舶來貨吧!!而且是走日本精緻可愛路線耶,香水瓶內層都印上一張小雀籠照片,跟外盒的另一面是相同的.可是找到官網發現好像是美國牌子~
價格不貴,看到官網售我這瓶都是USD$28,當然不包括運費啦.
現在我跟先生約會和會碰面的日子,我都會噴上這支香水,讓他知道我有在意和欣賞他買給我的東西喇~~好等他心裡沾沾自喜,快點再買下一份小禮物給我!!(嘻嘻...偷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