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週年紀念-Outback Steakhouse

/ 2012/5/29 /
逛完海怡工貿大廈就到下半場精彩時間,登登登~~登~~~吃晚飯
怪自己並不是美食老饕,一直都有聞說Outback 的黑糖麵包有多美味,炸洋蔥有多熱氣,可惜從沒的起心肝跑去吃...(相反,同級別食店Ruby Tuesday就吃得多)
先生得悉我竟沒吃過 Outback,就說正好!!半週年紀念飯不作他選三秒內敲定了這間
預定7點半在尖沙咀中心的Outback Steakhouse,之前順道由尖東Sogo超市極速巡了一圈才過來
點菜後,侍者就隨隨奉上名物黑糖麵包.熱辣辣的一定好吃,不過眼見每枱客兩個人只分配到一條麵包,據聞可以無限refill都已沒有了
周打魚(忘了或是蜆??!)湯,好喝!質感是美式濃濃稠稠的,味道對於我來說還好,沒有過鹹.
先生叫了大size(因為我樣子看上去好想喝嗎?)質地濃稠再加上份量不少.完成這兩個我已有半成飽...
女生一定要吃菜!!!!對於我是凱撒沙律愛好者,又是無慮即決叫這個
再加上一個炸炸小食拼盤,原先我嚷著叫炸蘑菇!但先生說拼盤可以試多幾款,又有炸雞跟烤豬肋骨,我就心動放棄炸蘑菇!!還好,有藉口下次翻吃的機會...奸笑)
拼盤包括三款小食炸雞鎚,烤豬肋骨和薯條.最好吃是炸雞鎚,一口撕下去的感覺真是爽歪歪,剛炸起立即上碟的熱氣馬上釋放出來,將整餐飯的熱氣度打爆燈~~
主食只叫了個牛扒拚拼兩款伴菜
嘿嘿,這個是先生聲稱在古中國形態學書藉上,記載有壯陽功效的焗甜薯.
其實實物沒有甚麼異樣,只是之後看相片想作回味時,相機一去到這張,兩人不約而同嘰嘰淫笑出來
另外一個伴菜點了焗薯,沒有很多煙肉蔥花下,本人零興趣,只好交由對面的胖子處理
牛扒也是胖子叫的,所以我只需要作狀吃3,4件交貨就可以收工,yahoo~~
結帳盛惠HKD320,抵到爛平到笑呀~~以正價性價比來說,Outback的確是比Ruby Tuesday大勝一籌!但Ruby Tuesday常以信用咭,會員咭特別折扣來作優惠,相對地又好像差不多!再加上員工的靚仔度和服務態度,一定是Ruby壓倒取勝!他們家都特別愛聘請ABC做服務員的....嘿嘿(雙眼發光中)
在此再感謝胖子先生的安排~~~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