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週年紀念-逛海怡工貿大廈

/ 2012/5/28 /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霎眼跟先生已一起半年.即是說,我把6個月的青春都投資在他老人家身上....說起來真感慨!!很多人說戀愛會使人變年輕,但此刻我只想到:歲月摧人老和辣手摧花(悲)
不過怎樣說,踏進半年這時間關卡就像証明兩個人有用心好好經營這戀情,保持著新鮮感去維繫關係(掌聲鼓勵~~~~啪啪啪)那好啦,來個小慶祝去做個紀念吧!

星期六長週先生來中環接過我下班就出發了~~~~目的地是鴨脷洲的海怡工貿,今日我倆都是以小學雞遠足心態起行!

先到Red mango買了豐富的午餐,我點了mushroom & turkey panini.好味道呀!
之後就到交易廣場搭590,到達鴨脷洲後再轉shuttle bus去海怡工貿大廈,真是千山萬水 
到達海怡差不多3時,逛到5時左右都是零收穫.就轉戰到大廈內的cafe歇一歇腳再起程.原先到2/F Cafe Piatti,可是那裡都沒有我想吃的蛋糕,那就去了28/F的Cafe tree.相比之下,Cafe tree的環境比較舒適,可叫的餐點小食都比較多.而且它店全是售賣用木製造的傢俱,充滿著假日的氣味
 點了一件lemon cheese cake和ice chocolate,享受了一個簡單的下午茶.
千山萬水爬進了鴨脷洲,可惜無功而回敗走.不過我想如果是新居入伙或要添置傢俱,逛這裡都合適不過,因為實際上這幢大廈傢俬店比名牌衣履還要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