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粉底掃#131

/ 2012/12/5 /
先旨聲明(還要是免責):現在的我,是個不太化濃妝的「清秀姑娘」,至少算在平常趕上班的日子。每天出門前,只提早半個鐘左右起身,尤甚踏進冬季後,死要賴在暖烘烘被窩,不拖至最後一秒,都休想我下床。梳洗換衣服吹頭等等都把時間榨得沒多半分。所以就是說早上的一秒鐘,都似看成一分鐘這麼重要,分秒必爭就是我打滾職場多年的早上小道理(摸鬍子)。

最後,每天我化妝時間都簡快得只花大約6分鐘,反正只會畫些基本喇,如底妝,畫眉,腮紅和鼻影。就是畫這麼少,才可以省時間。然之後,更發現用上粉底掃上濕粉底,有更加快速完成底妝呢!

這支資生堂粉底掃#131,是拜託姐的好友到日本旅行時幫忙購買的,掃號是#131。
日本專櫃價是 ¥1,800,但這支掃在很多藥房都不難找到其縱影,而且定價必比起在專櫃便宜得多。在日購買大約是今年十月份,藥房價¥1,328。要注意的是,貨比三間,每間藥房的價錢都有頗大差別,據說省回來的錢,夠吃杯日本雪糕嚕。
濕粉底的掃大多用人造纖維毛造,比其他化妝掃的動物毛就是來到硬一點。還未用掃具上粉底液時,我都是用手指輕拍按壓至均勻貼服。而本尊又未到過外頭正常上任何化妝課,所以都不太懂得正確使用粉底掃的方法。拉拉扯扯,現在的我,都是如舊把粉底液先點點分佈在整塊臉上,之後就用上這支粉底掃代替手指,打圓圈手勢把粉底液塗勻整張臉,不消一分鐘就完妝,妝感度服貼自然。

看得出刷頭是造得很紥實,毛量多,掃上面有很實在的感覺。
相比之前用手指,回到公司有時會發現尷尬情況,就是有一小撻粉還沒塗勻(噗,明顯就是在家被鬼掩眼啦~)現在用粉底掃都未曾再發生過此恐怖狀況。再加上,用掃後塗勻粉底真是快捷得多,有省1/3時間左右。性價比爆燈,用過後就發覺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甚至現打算要庉貨。
用粉底掃最麻煩的事情就是洗掃這回事,我已偷懶的沒天天洗。這掃妙在就是用完沒洗它,也沒因沾上粉底液變硬,但還是耐不住每週定期用洗掃水洗一次。另外,很多人說用掃具出現最大的問題:粉痕,用上都沒察覺有這回事。

最後,特別建議油肌女孩,在春夏上粉底,用掃具上粉底液比起手指真是好得多(姆指),皮膚沒有因手指頭按壓摩擦後,就減慢出油情況,相對不會更易浮粉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