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午餐

/ 2012/12/3 /
嗨啊~~~(大力搭膊頭,好朋友mode
大家好,我還在呢!!!

嗯嗯,是有點懶去更新Blog喇,但呢,錯---都不可全怪在我身上!

說實話,一直以為寫下Blog,記低下自己的生活瑣碎事是免費,不用付-任-何-費-用,即是一亳子也不用!
但,我錯了!

你知嘛,本人是個死要貼圖才捨得去更新的人,可惜。。。。。。。原來Blogspot現有的1g容量都被我塞爆了,最後一次就被警告之後的發文貼圖要付錢才可以。知道後,卻有個(天真)想法認為可以用些手段去免費增加Blog容量。google過資料再加上問電腦天才好友,才得悉沒這回事,就是說世界沒有免費午餐嘛。那好啦好啦,考慮一下,決定要繼續寫下去,那就得要付起錢來為Blog延命。

認命嚕,等我把這陣子的公事全處理掉(公務纏身的可憐蟲),就會乖乖去發新文!!!(握拳)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