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 2013/6/9 /
這幅比較圖,是上星期還在舊公司上班時,催自己座位前所拍下留念。縱使對這間公司留戀指數,最後已達至負數級別,恨不得要馬上離開逃出壞人的魔掌,但我還是位有感情的生物,到分離一刻,依然討厭跟熟悉的人說再見!
在新公司上班了三天,感覺還好,起初的焦慮感亦一掃而空。上週末,跟先生黏著過活,心情原本還不錯,但一去到週日下午,檔期愈來愈迫近,心裡除了發毛,擔心害怕無力感卻驟然飛上我頭頂,當名菜鳥真是有點怕。

幸好,新公司的文化,氣氛,同事之間相處,暫仍給我正面的想法。另,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當然是跟新老闆的融洽度和諧感,這個還不錯(以上次那位印度腦細來比較,在地球上很難找到個更令人噁心吧?!)而且,老闆好像很多時都不在辦公室,有一定自由度(卻又好講求自律。),這令我心情好快就放鬆。

好,容許我跳tone說一下在舊公司最後一天離職發生的事況:
說好的Farewell lunch除了是AA制,要各付各的,還因有位同事生日,所有人都要請她,付賬的時候真令我有點兒顎然!我還一直天真認為是由他們請客的,老早我已籌謀了當天的散水餅。料想不到,是除了要請客還要派餅,完全是倒蝕沒氣派收場。。。(任我呻下吧)

派完餅變得好受歡迎,各同事都爭相合照。現實就是這麼冷酷。。。
最後公司除了要付薪水給我,當然要給封推薦信以作日後之用。蚊型公司故是求其,都沒甚麼期望會把我寫得此人骨架精奇,絕頂聰明,只應天上有。更意想不用的是,要我自己準備。。。。。最離譜是非常繁忙之際,滾水落腳的我找了封香港僱主寫給家中菲律賓家傭推薦信,還只改了自己的名子就遞去簽名!!!

告別兩年在中環當白領的生涯了~

以後都不用拾級而上爬樓梯的上班下班,大熱天時穿著高踭鞋,每天無誤兩次一早一晚,真的會把人迫瘋。
對於新公司,最不習慣的是每晚12點已就寢,早上7時就要爬起床,好誇張的要設定每隔5分鐘重複式的鬧鈴。
早上沒得再在餐廳吃早餐(在辦公室卻ok!);穿梭工業區衣著卻過份中環格,有點招搖;6點就下班,好爽皮(命賤?);。。。再數我都可以說下去,但幾多個小瑕疵都抵不住一個最令人身心愉快的優點,就是
以後(是永遠甚至輪迴至下世)都不用再看到我前任腦細~~~~~吼~吼~吼~~吼~~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