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變台灣美眉-序

/ 2013/5/27 /
"133"
一個多麼令人討厭的數字!

過多一個星期就到六月,再過端午節,就可把寒衣全部收起,即是正式把肥肉暴露於人前,穿回之前的背心短褲,除了內心不斷的人神交戰,還要收起心底僅有的羞恥心。

沒有誇張,很多之前的舊衫褲明明上年還是好稱身,現在穿上都變成貼身衣物,原來的貼身衫卻頓時變成童裝啊!(無言)肥肉東一舊西一舊跑出來跟我揮手Say HELLO~衣櫃又沒多幾件寬衣可遮醜,沒幾個選擇下,可穿得上的衣物就是少之有少,重覆又重覆,蘇波榮,好激心。

還有位近身侍者,甚至忍不過眼,吐出真話來相勸減肥,還以台灣機票利誘積極瘦身。哼,當初是那位說喜歡看到我滿口歡嚼之時?又是那位說不喜歡女生太瘦,絕無間斷供應古古力?在我身上,那一無是處惹人討厭的脂肪朋友,分明是你製造出來的!!!!!(兇手)

好,我認命,接受挑戰!跟先生已議好條件,協定7月31日前可減到123 磅,就請吃夢寐以求帝苑酒店Sabatini 的Brunch buffet(分明是他自己比我更想吃的!);如減到120磅就包我張來回台灣機票去夜市掃街(又,近來他在我耳邊不斷碎碎念,說好想好想去台灣,猜到究竟是誰真正想去吧。而且,成功減肥後卻又瘋狂掃街一日多餐的話,那減來是為啥呢?)。但,未先,120磅對於我的確有難度,青春期正式發育過後,好像沒一次量體重,發現自己是輕過120磅,11字開頭更是天方夜譚,上年被好友頻說好瘦好瘦,瘦得只剩下個頭顱,都有126磅。如果成功減到120磅,真堪稱得上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瘦的一次。

嗯,120磅不是易事!

但,有人不斷在日常生活中攻擊我,又常藉機捏我腰間肥肉,士可殺不可辱!比我肥得多的肥腩王,你等著瞧吧!!!!!(出拳打牆狀凸^-^凸)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Twenty four VIGO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 Powered by Blogger